格🐧

丟圖區,
順便跟風聲明
圖沒特別說明可以頭像刻章,轉載附來源,不要商用就好(心)

© æ ¼ðŸ§
Powered by LOFTER

雙花本合本約稿,恭喜台灣完售啦哈哈

來混更ヽ(✿´âˆ€ï½€)八(´âˆ€ï½€âœ¿)ノ 

[*女體化注意]

SaYuRi!!! on ICE
冰上的小百合ლ(>◡<✿)ლ

哈哈哈之前的打混稿除了維勇還畫了奧尤,忘了貼上來了

[論壇約稿]

之前畫的維勇論壇底紙...有點時間了應該可以發了吧 >_<

[報告一下]

CWT順利結束啦~(都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耶喂
貼一下這次的...新品跟私品(ㄟ

acca貼紙跟奧尤立牌已經委託給>>楓林館啦~貼紙可能會附一張小無料...
葉黃猫吊飾第一天就完售了...是因為搬家也沒有多印,
會再加印九月初才會到。


題外話.....搬家真的超煩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é‚„要一邊做作品集找新工作,好想打滾啊啊啊啊啊!!!!

[ACCA13區監察課]牛皮貼紙

筆電的螢幕顏色很炸希望成品不要太慘烈哈哈ε=┌(; ̄◡ ̄)┘


ps小夥伴說吉恩像穿著草莓裝🍓...並不是www是捧著巨大草莓好嗎!!!!!!!!

兩個月沒畫圖拿場刊圖來復健一下......
...這倆誰啊好歪  

手機上的貓吊飾在幾次跳樓之後最終還是離家出走了...然後我居然找不到其他的吊飾可以替換...(為什麼手機吊飾要出到5cm這麼大呢...)
然後就印了新吊飾  
配紅藍繩不知道好不好(

原來大家是截預告的圖嗎(。ω。)>???我還以為黃少已經出場了啊...
好期待黃少的出場啊..... ï¿£ï¹ƒï¿£

(BTW越看覺得黃少像是把一條寶貝藍毛巾放在頭上......是 有這麼窮嗎

地獄中爬出來貼一下新圖...雖然教授說我十之八九會延畢(炸)
_(´à½€`」 âˆ )_

下禮拜六YOI onlly場小夥伴取的攤位名“我是一根鋼管”結果上了...所以做了筆座,上面可以插鋼管喔



(遁去。)

[台灣YOI Only場刊圖]
差點就忘記畫了!!!!  
天都亮了才畫完...今天要上班(不想起床 
話說...灰階存上電腦看起來好黑啊??感覺印刷會更黑...

忙到忘記小貓生日.....都已經過去兩天了.......🐱

只好把十天前畫的吊飾跟鏡梳圖貢出來了(喂

等了好久終於收到....曬一下。

忘了發.........


給靴貓勇維本本的G圖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一周零一江】关于情人节来临的世界末日

(¦3[▓▓]

結果我昨天大半夜才畫了個周江貓肉....

馬上又玩了末日文接龍www

兩個都是倒數第二個啊頭好暈

現在才看到其他太太的文(腦洞)...............


為什麼!巧克力會說話!?其實巧克力才是主要角色吧!!!!
ლ(・口・ )ლ

還以為是啥浪漫悲情的故事!不是!是個巧克力拯救世界的故事嗎!我錯啦!!


周江牌食品加工厂:

大家好这里是周江牌食品加工厂(。・∀・)ノ゙

【一周零一江】的活动也在今天结束啦!!!!!

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!!!!!!


今天是最后一棒!也就是大家早已期待着参加活动的众多...

【一周零一江】*貓肉注意(其實也不用太注意......ლ(,,•́ . â€¢Ì€,,)ლ


拿了之前PokemonGO正熱時候的舊草稿混更

又是個欺負杜小明系列........

明天是全員聯文喔


最後祝大家
情人節快樂~(汪🐶


全职高手全民选秀·åŠ¨ç”»ç‰‡å°¾ç»˜ç”»å¾é›†å¤§å¥–揭晓

啊..入圍了 (;ï¿£_ï¿£)

全职高手:


本次比赛结果由阅文集团、腾讯视频、LOFTER以及动画制作公司视美经典共同选出,请诸位获奖者留意 @全职高手 å®˜æ–¹LOFTER账号的私信哦~

恭喜 @呪禁分歧 èŽ·å¾—全场最佳!

恭喜 @changkfish  @Hello_Rabby  @✨锦灰🍣  @淇儿_KILU_要冬眠  @不受雨林  @丨肚肚丨 èŽ·å¾—优秀奖!(排名不分先后)

恭喜  ...

[年底忙掛。]

今年場次的無料紅包袋⋯⋯這次印長版的(不想折錢)
CWT45會在一樓O14,歡迎來攤位拿喔印很多,
當然,不會包含那張小朋友的🐔


大陸也開了通販 >>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RvpFy0&id=544554002621

三個紅包袋一塊人民幣,酌收從台灣運過去的費用...(窮
不過年後才會送達喔,現在寄郵局也不開工吧

今天尾牙,祝我贏得獎金!😂

[*女體化注意]

SaYuRi!!! on ICE

冰上的小百合wwwwww

打混一下。


對了我CWT45的小本本窗了哎......被期末報告攻擊...
等四月的only場吧 (¦3[▓▓]

沒意外是cwt45紅包場的無料紅包袋

終於把第一張塗鴉上線了哈哈哈哈

數量多歡迎來攤上拿....ლ(゚д゚ლ)



太多貓了附上名字對照

btw好像可以印手機殼耶


2/4cwt新品2號。鏡梳&吊飾

片尾IG畫面的,梳頭順毛一景(

第六話在北京餐廳的 è£¸å¥”維克多(

2/4cwt新品吊飾1號

[YuRi猫猫]

2017新年快樂~~希望來年事事順心(雙手合十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聖誕快樂~~

[還點圖]

昨天開了噗浪的匿名2016歲末留言

除了要點手機殼的...有位腦洞清奇的人士,點了要看...

50頭身的葉黃 Ê•â€¢Ì«Í¡â€¢Ê”


後來狗狗自爆了。


恭喜完結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 æœŸå¾…第二期


(希望可以出小料本...

2017賀年~

一年又過去了,可怕......(´ãƒ¼ï½€)y─┛

btw構圖是貓本二的封面改(沒人設的換人~數量剛剛好....)

YOI第11話感想來不及畫嗚嗚要跟教授討論論文都還沒整理...

下次一起發吧 (´ãƒ»â˜ãƒ»)

還有二月場手機架死線好早......拿了這張圖來印

Happy Birthday不改了看有朋友生日還可以當生日禮物(喂


半夜不睡覺,來把昨天的短腿完稿吧...

設定是洞太的葉貓跟黃柯基............嗯,不會畫正常(?)的動物 ( ï¼›3[▓▓]

_(┐「ε:)_

本來要畫當生賀的輪迴大三角

至今還在糾結江副的臉 çœŸä¸è™§æ˜¯æ°´ä¸€æ¨£çš„男子(X

差一點就放棄直接放周翔了(不------

小夥伴叫我放棄吧直接畫圓圓臉吃吃吃(?

然後就開始討論起江一定會在飲食控制的小周面前大啖美食......

然後就胖了。


(附表符w
  


Yuri 第10話 æ„Ÿæƒ³ï¼ˆæœ‰æ 

看到了最後面...原來啊......... ã€‚下周是認真的運動番(吧

BTW這次最喜歡的表符是這張披集wwww \(・∀・)/

1/12